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喜欢我吧

(2007-12-14 22:23:34) 下一个

12/14/07 周五                    

爸爸一走小猴子们就翻了天了。妈妈说话几遍都不听,指东向西,胡蹦乱跳,特别是土豆,跟个小疯子一样。

出门时,妈妈撂下狠话,“土豆,妈妈不喜欢你了!” 土豆还想耍赖,一看妈妈真生气了,才慌了神。妈妈就是大靠山啊,妈妈不喜欢怎么行!
“你喜欢我!你喜欢我!”土豆哭了。
“妈妈不喜欢捣蛋的土豆。”妈妈不松口。
“我不捣蛋了……..5555……没有人喜欢我……5555…”土豆开始狂哭。

哥哥一掉眼泪,石头马上就变乖。
“哥哥,不要哭了,妈妈会喜欢你的。”石头安慰哥哥。
“哥哥,你不哭了妈妈就喜欢你了。” 土豆继续呜呜。
“哥哥,我听话了妈妈就喜欢我。”
“哥哥,我喜欢你……”天黑,后视镜里看不清石头是不是在拍哥哥。

“好啦,妈妈怎么会不喜欢你呢?” 直到妈妈放话,土豆才安静下来,老老实实认了错。
石头赶紧接上,“你看吧!我说妈妈会喜欢你的!”

唉,这实心土豆还没有石头开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