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梦话

(2007-07-09 13:15:52) 下一个

7/9/07 周二      

半个月以前的一阵,石头总说梦话。有天夜里突然大哭,嚷嚷说,“我要穿我的内裤!”问怎么回事,鼻涕眼泪地说哥哥拿走了他的内裤。安抚半天,最后摸黑随便穿了一条才了事。

前一段日子买了两套不一样的小内裤,忍者神龟 (Turles) 的给石头,超星神 (Power Rangers) 的给土豆。因为断码,实在找不到两套一样的。回来两人果然闹成一团,都说喜欢对方的又不舍得把自己的给出去。官司断地多了,妈妈也烦,衣服都在各自的抽屉里放着,自己解决争端吧。于是经常有人欢喜有人愁,有人在待洗的衣服筐子里找内裤,也有人捡了别人穿过的内裤还得意洋洋……Yulk! 都说有哥俩好得穿一条裤子,没听说还share 内裤的。狂扁,踢回去重穿。

你说这Power Ranger 有什么好玩的,巨傻的几个人手一挥就各自变出一套更傻的衣服,拳打脚踢一番,竟然把哥俩迷得不行。特别是石头,穿一小内裤,就号称自己是Power Ranger 了,陪着哥哥上楼(土豆一人不敢去),边走边嚷嚷,“我不害怕,我来保护你。”

还有天石头搂着妈妈的脖子说,“妈妈,要是你不听话,姥姥打你PP了,我就保护你。”你那么能啊?石头说,“因为我长大了,我是Power Ranger 了。”

还有天俩人来找妈妈作评判,到底是Power RangerTurtles,还是Spider Man最厉害。答曰,妈妈最厉害,妈妈是Supermom! 俩傻孩子居然不信。敢不信?!那就看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