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嘴和性格

(2006-12-22 12:09:32) 下一个

12/22/06 周五                    

以前听人说嘴唇薄的人嘴巧特能说,嘴唇厚的人嘴笨,爱吃甜东西的人嘴也甜。不知在别人那里适不适用,反正妈妈是信奉无疑。土豆的嘴不大,可是嘴唇厚厚的随了妈妈。有什么心事委屈,要想让他说出来,还得费老劲地套他的话,不愿意说嘛。小主意倒是不少,净琢磨怎么从弟弟手上把糖弄过来。弄过来也不吃,都收起来,因为怕吃坏了牙。行迅于言,倒也不是坏事。

石头嘴唇薄了一点点,可能说着呢。想吃药了,先捂着嘴咳几声,说,“我都生病了,给我吃药吧。”睡觉的时候想喝水,怕爸爸说,就猛咳一阵,“我都咳嗽了,我要喝水——”听听,多可怜,不给都不行。想要妈妈抱了,靠过来说,“我困了,我要睡觉,妈妈抱我吧。”妈妈亲亲额头,说I Love You, 石头回一句,“I Love You Three.

土豆对甜的东西不感冒,经常说,“我不吃零食,我就吃饭。”石头刚好相反,特爱吃甜食。自从发现了妈妈炒菜用的糖罐子,便经常光顾,有一次还错把盐当糖吃了一口。有一天,石头又遛过来抱起糖罐子,被妈妈厉声制止。石头抱着罐子,边退边说,“我不吃糖,我吃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