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变骨头了

(2006-02-03 11:17:53) 下一个

2/3/06 周五                

 

土豆最近长势喜人,两个月长了三公分。胃口也好得不得了,套句话说就是吃嘛嘛香,大有半大小子吃穷老子的架势,爸爸妈妈心里别提有多带劲儿了。就是有一点不好。

 

晚上刚一熄灯,土豆就哼哼上了。

“妈妈,我饿了。”怎么一关灯就饿,存心捣蛋啊?

“妈妈,我都饿得不得了了!”喝杯奶吧。

“我想吃面包夹肉加芝士。”哼哼,要求还挺多。

“妈妈,我饿得受不了了,你再不给我吃,我就变骨头啦。”居然威胁老妈我。

~~~我都饿得变骨头了~~~”好啦好啦,妈妈投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