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石之翼

绘画摄影,书法篆刻,电脑手绘,诗词歌赋。
正文

幾方舊印(1985-1990)

(2007-04-11 20:48:30) 下一个

 倦盧 (1985)
兩閒寒舍可供吾消遣
四壁殘書能為我解憂


三年不窺園
餘埋頭繪事,諸多世故已不知也,可謂三年不窺園耳。




不羈
多年以前畫畫喜歡大寫意的風格,越寫越大,推崇放蕩不羈,就刻了這方印。
後來越寫越覺得寫意東西單薄了些,又重囘到較傳統的風格了。


上下求索


苦中作樂


七十二水之子
我人在美國,可我的家鄉是中國天津。
天津自古有天子之渡之稱。地處九河下梢,是北國之水鄉。有津門七十二沽之說。
如天津的塘沽.漢沽.咸水沽.大沽.直沽.丁字沽.....等等。
這方印曰:七十二水之子。聊表我對家鄉思念之情。桑梓之地,沒齒難忘。

桑梓之地,沒齒難忘

洪滨贤弟是我过去单位的同事,写得一手好字,尤其是出于魏碑的行草,更令我折服。
十几年过去了,人生漂泊,萍踪无定,失去了联系。感怀无奈。

旧签翻看,聊以纪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