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送一束蓝色勿忘我给-----<{@ 蓝色郁金香

(2007-07-11 21:07:01) 下一个






勿 忘 我



蓦然回首1



蓝色小花开遍大地,
大地充满了浓浓的春意。
勿忘我,
你把春天装点得如此绚丽。


蓝色月光我们相遇,
相遇留下温馨的回忆。
勿忘我,
你一生的朋友一世的知己。


心中叠起层层涟漪,
思也依依,念也依依。
勿忘我
怎能忘记,怎能忘记……


一首诗珍藏着一个故事
一首歌流淌着一段辉煌
当我的目光落在勿忘我上
思念就在夜色中蔓延滋长


不论身在何处
心的呼唤依然在耳畔回响
不论心在何方
真诚的祝福愿你永久收藏


回首厚重的历史
回望短暂的青春
有多少美丽已不能重现
更有多少真情永驻心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