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9年02月24日 星期天 晴

(2019-02-24 04:27:41) 下一个

下图乃殷正高的头像


◎闻海从香港发来微信图文:为纪念李锐逝世,特在香港放映纪念片《我们》。收此微信后,上午,我独自一人在房间放《我们》,放映时间102分钟。这是12年前拍的片子,记录了我们一行6人在李锐老家中的活动……10多过去,李老仙逝,苟活着我,敏感时期,能说什么?……
◎苏世扬先生发来微信:“李锐的一生,以真诚的信念、坚定的意志,执着的追求真理,追求真相,追求民主和宪政,即使在他身陷囹圄的日子里,亦未有放弃,终生不改。”张玉珍还在信中透露,李锐生前希望去世后回到湖南平江老家,回到父母身边。她将遵从李锐这个遗愿。
◎李锐女儿李南央说:我很替我父亲遗憾,我也感到很悲哀,特别是那面党旗,他和我说过很多次,也和很多人都说过,AB团时共产党杀自己(人)杀了10万人;而且六四的时候,因为他的住处在长安街上木樨地,他们在阳台上亲眼看见坦克和机关枪是怎么杀人的,他在那儿看了一通宵。
这面党旗盖在李锐身上,我要让大家知道这不是李锐的真实意愿,我也不能够原谅同意把这面旗子盖在我父亲身上的我的继母、我的哥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