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8年03月05日 星期一 晴

(2018-03-05 05:34:25) 下一个

2018年03月05日 星期一 晴
◎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查择日学,今日丙申,十二值日为:执。万事执断吉,乃黄道吉日。
◎尹红宇进京上访维权已平安抵京。
“两会”期间属“敏感期”。进京上访难度很大。此前,尹红宇曾为其母1962年被精简回家,要求落实政策一事,进京上访多次。己被纳入上访戸截留黑名单。凡凭身份证购飞机、火车、长途汽车票,马上被公安部门监控后,到机场、车站拦截。
为确保“两会”胜利召开,北上列车经石家庒,乘客要出示车票和身份证,接受检查,凡纳入上访黑名单者必须下车,由单位押送回去。
这形势有预料,只好开专车送进京。
为防止监控手机定位,尹红宇手机关机后,把手机卡取出。在北京不能住旅社,只好借住朋友家。
这一切都安排妥当。顺利到了北京,开始他们的上访活动:给中央有关部门递送上访信件:——有什么用?真难说。
◎尹红宇发来短信,要我转告王站长(单位领导):这几天,王站长多次来电话,我不能接,否则暴露了我在北京住址,公安会派人来抓我们。没有办法,我是被逼的。对领导深表歉意。
◎同王站长交流:互发短信各5条,王两次来电话近半个小时。
王表示,尹红宇去北京上访,站领导受到了上面很严厉地批评,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希望他马上回来。
我说:要上访好几个中央国家机关,还要接受好几家媒体的釆访。还得有几天。尹红宇不会主动回来,会要等你们去接他。
……
全世界有200个左右的国家,除新中国外,我不知道还有哪个国家有上访的?
奇葩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