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7年10月22日 星期天 晴

(2017-10-22 05:46:31) 下一个

 
▲上午9点半带孙子去机器人中心,在大润发广场遇上孙先生。我孙子认识老孙,他抡在我前面同老孙打招呼:爷爷好!
老孙很高兴,夸奖我孙子机灵。然后,孙说:我孙女儿问我:爷爷,老师叫我们看十九大开幕,听习近平爷爷报告……十九大是什么呀?
我问:你孙女多大了?
孙:不到六岁。十九大开幕的那天,我孙女的那个幼儿园,让她们收看习近平报告……你孙子那个幼儿园呢?
我:我孙子眼睛患结膜炎,最近没上幼儿园,不知道幼儿园是不是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
孙:五、六岁小孩怎么听得懂习近平的报告?幼儿园也真是扯谈……

▲老吴发来二十多张“喜迎十九大”和“全民观看习近平讲话直播的照片”,其中有两张幼儿园的儿童被组织起来观看。甚至殡仪馆都有挂出“喜迎十九大”的红色横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