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7年03月28日 星期二 晴

(2017-03-28 06:26:45) 下一个

2017年03月28日 星期二 晴
  ▲退休职工活动室门口的宣传牌上,贴了一份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党员缴纳党费的文件,其中有一条是:党员连续六个月不交党费,按自动退党处理。
今天上午,我去活动室取信件,见老王等几人在议论这个规定。
老王说:我是1973年入党的。连续六个月不交党费,按自动退党处理。那个时候就有这个规定。当年,每月发工资那天,马上把两毛五分钱党费交了。没听说谁不交党费的。如今呢,变了:不愿交……退休了还交什么党费?……□□□退休后回老家了,党支部找他:要他补交党费,他说:退休了,我好多年没有参加党的活动,还交什么党费?党支部要他把党的关系转回老家。他说:算了,我不要这个党员了,你们也别再找我要党费……
▲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可以随便加入。只要你登记选民时勾一下就行。不要交党费,党也没什么决定要你服从,没什么纪律要你遵守(守法就行),没什么秘密要你保守(又不干坏事),更没什么东西要你牺牲。当然你也不用对党忠诚,可以随便叛党,也可以随时回来。领导一个超级大国的政党居然那么不严肃
▲什么“治国必先治党”,这是哪门子道理?蔡英文敢不敢从严治党?奥巴马、希拉里敢不敢从严治党?特朗普敢不敢从严治党?党的主体是党员,不是党首。党首权力来自普通党员授权。被授权者有什么权力从严治理授权者?颠倒是非。不是全面从严治党,应该是党员全面从严选官。现在的问题根本不是普通党员腐败,而是执政党的领导干部权力地位来源于上,仰鼻息于上,而且权力不受制约。当治的是官,是权,不是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