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7月09日 星期六 晴

(2016-07-09 14:51:50) 下一个

2016年07月09日 星期六  晴
◎昨天,老汉先生在微信中发一图片:全裸的歌星宋□□。她坐在沙发上,笑的甜、很撩人……双乳丰满,两腿张开,生殖部分阴毛清晰,尽泄春光……
我大惊:怎么能拍到这种照片?这种照片怎么会流到网上?
老汉有一文字说明:
问题是这张图片在网上传,没人删除和追责,这就是政治动向了。


◎今天上午10点多钟,在一茶楼,我和老陈等人聊天。他们的微信也有这张照片。
陈说:以前只听宋□□唱歌,今见她脱光全裸,一览无余。算是饱眼福了。
吴:照片右上方有一个蓝底黄色的“爽”字,这张裸照的确爽。发这种照片明显是要臭她的牌。谁拍的?除了自已的男人,还有谁拍得到手?
陈:谁知她有多少个男人?
我:我怀疑是移花接木,拼的。
吴:照片很传神,看不出是假的。
宋:我这个家门歌星传说她曾经是“国母”,传说现在江■■遇到了大麻烦,是不是连累到她了?
我:不管她有没有问题,在网上发这种照片是严重侵权,违法。应受到查处。
吴:如果照片是假的可能会查处,真的就不会查。
宋:法治社会,真假都得查。当下中国,查不查要看上面的意图了。这样疯传歌星裸照,个中定有大原因。……
……


◎1990年,宋祖英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唱了一首《小背篓》后,连续二十四年在“春晚”献唱,国内外各种荣誉纷沓而来。江泽民拨款数千万元人民币,让宋祖英在悉尼和维也纳开个人演唱会。宋祖英为江泽民粉饰太平的歌曲有《好日子》、《越来越好》、《继往开来的领路人》、《永远跟你走》之类。2006年宋祖英出任海政歌舞团副团长,享受正师级行政待遇,2008年成为第十一届政协委员,晋升三级文职干部,被民间称之为“海军少将”,2013年升任海政歌舞团团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