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6月16日 星期四 晴

(2016-06-17 06:29:26) 下一个

2016年06月16日 星期四 晴
▲午后,老吴约我等三人去小区对面茶楼。
老吴问:你昨天的日记是转载浙江高考0分作文。你说,原先日记内容被尹老师(我老伴)否了。她讲,那内容会惹事,要你不发。你到底讲的什么呀?
我:昨天上午,老张等人上我家,聊天中,讲到邓小平道德败坏,乱伦,搞女人。
李:能讲具体些吗?
我:邓小平家是一个大地主。邓小平的父亲有好几个老婆。邓小平和他爸爸的一个小老婆乱搞。这事当时还闹得很大,那个年代这是一种灭人伦的事,是孽子才干的。邓小平被赶出家门。回不了家了,只好去法国。
吴:同父亲的小老婆干,犯了“天条”,要沉塘(把乱伦男、女绑在石头上抛到水塘中)的。以前听你讲,李锐告诉你:五十年代,邓小平住医院,把一个小护士的肚子搞大了,卓琳知道后,大吵大闹,把那护士赶走……你说邓小平干他父亲的小老婆,这种乱伦要遭天打雷辟!你从哪里搞到这材料的?可靠吗?是谣言,可要追查的哟,难怪你老伴说莫惹事。
我笑:我老殷鬼话写了十多年,不猎奇,没把握的事,不会讲的。《戚本禹回忆录》披露了这个事。戚本禹,1950年5月被选调进中南海,任中共中央政秘室见习秘书,在毛泽东身边工作十八年。曾任中央文革小组成员及中共中央办公厅代主任等职。他写的书,当然可靠。敖本立(大学同学,香港中国文革历史出版社董事长)说,《戚本禹本回忆录》今年四月出版,出版前,由北京文革专家审阅了。合全书六十多万字,分上、下两册……
……


▲大学同学微信群中:【步步惊心】
一辆面包车塞了14个人。
后面一乘客说:你这是超载,被逮着要扣不少分呢!
司机回头淡定冷笑:扣分,那得有驾照!
顿时,无数倒吸凉气的声音弥漫在车厢……
 又一乘客问:没有驾照你也敢开啊?
司机说:没事,酒壮人胆,中午喝了一斤二锅头,老子怕啥!
然后又有一乘客说:为啥不考驾照呢?
司机:两千多度的近视眼,右腿还是假肢,怎么考!
又有一位乘客问道:你不怕无证驾驶要判刑吗?
司机:老子有精神病怕他干嘛?
全车人鸦雀无声!
一位乘客说:我要下车!
司机:下什么车!刹车早坏了!抓稳,下坡就到莆田人开的医院了,不信你百度一下!
……
老殷:这车上是14个人,若是14后再加8个0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