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3年03月24日 星期四 晴

(2016-03-24 06:45:31) 下一个

2013年03月24日 星期四 晴
红宇(老伴的弟弟)说:我还是要去北京上访。
我:我讲过多次,你上访虽然有理,但我不主张你再上访了。你怎么不听?
红宇:他们要我去的。
我:谁?
红宇:维稳办,也就是上次来接我回去的人。
我:别瞎讲!
红宇:真的。我不骗你。
我:维稳办的人怎么会支持你去北京上访?
红宇:他们说,我去北京上访,他们到北京来接我,借机会,可以在北京玩几天。
我:啊!?
红宇:这对我有好处:起码返程的车票由他们负责……双赢呢。
我:什么时候走?
红宇:两个月后。
我:今天是3月24日。两个月后是5月下旬,六四前夕,敏感时期,你不要去北京。
红宇:管他什么六四、六五的!我告诉县信访局了,问题不解决,我想什么时走,就什么时候走。我坚持八个字。
我:哪八个字?
红宇:生命不息,上访不止!
我:精神病!
……

 

2013年03月24日 星期四 晴
红宇(老伴的弟弟)说:我还是要去北京上访。
我:我讲过多次,你上访虽然有理,但我不主张你再上访了。你怎么不听?
红宇:他们要我去的。
我:谁?
红宇:维稳办,也就是上次来接我回去的人。
我:别瞎讲!
红宇:真的。我不骗你。
我:维稳办的人怎么会支持你去北京上访?
红宇:他们说,我去北京上访,他们到北京来接我,借机会,可以在北京玩几天。
我:啊!?
红宇:这对我有好处:起码返程的车票由他们负责……双赢呢。
我:什么时候走?
红宇:两个月后。
我:今天是3月24日。两个月后是5月下旬,六四前夕,敏感时期,你不要去北京。
红宇:管他什么六四、六五的!我告诉县信访局了,问题不解决,我想什么时走,就什么时候走。我坚持八个字。
我:哪八个字?
红宇:生命不息,上访不止!
我:精神病!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