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晴

(2016-01-26 04:28:35) 下一个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晴
▲我是三一读书网的管理员。但己经有一个星期不能上这个网了。最初,我以为是该网又被封了,便与北京网络商联系。给我的回答是:该网正常。我感到奇怪。问刘非虎先生,他说:能上呀。为什么别人能上,我却被禁止呢?今天上午,我带着手提电脑,到别处上三一读书网,很顺利。究竟什么原因?不清楚。


▲香港《动向》杂志近日报道,截至2015年底,中共人大办公厅、政协办公厅已经收到21份人大代表联署,政协委员32份联署,要求撤销天安门广场上的毛泽东纪念堂,改为中国人民英勇先烈纪念馆。
      我不知道这新闻是否真实,若属实,这才是人大政协代表应该做的事。不过,光拆纪念堂还不够,还要摘下天安门的遗像,推倒各地的塑像,彻底清算这个大灾星!


▲毛泽东纪念堂对天安门广场乃至北京风水的破坏性是堪舆界的共识。天安门广场是一组风水建筑。毛的“纪念堂”是这组风水建筑的核心。
     毛的灵堂成一个免费的旅游景点,参观的游客很多,用活人的阳气来弥补住故人的阴气,即民间所说的鬼吸人气。
      纪念堂前面的人民英雄纪念碑,既是人民英雄的墓碑,同时也是毛的墓碑。
       纪念碑前面的旗杆,有如给毛烧的香。天安门广场,天天都要举行升旗仪式,天天都在给毛烧高香!
       悬挂城楼的毛像,那就是死者摆在灵堂的“遗像”了。
       在首都的中心广场上建灵堂,风水之大忌大凶矣!时下,国不安宁,民心躁动,乱象丛生,乃因首府风水遭破坏之故。速拆毛灵堂乃当务之急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