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北京晴

(2015-10-22 06:21:58) 下一个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北京晴
▲今天上午11点钟到达北京。西安的董清玲同学比我早到两个钟头,我们在电话中约定:她在车站出站口等我。可是当我到达出站口时,怎么也见不到人,两人拿着手机对讲,就是找不着。后来接我的司机小杨发现:我们是在北京站即东站,老董却在西客站。真是太大误会。原因呢,老董耳朵有些背,对我讲的湖南话又听不太明白,我给她发两条手机短信,可她不会查看。故把东站和西站混同了。她说:平时在家只会用座机打电话接电话,没有用过手机,这次来北京,女儿临时给她买手机,她并不会使用。老董慨叹:七十多岁的人了,真的没用了。
▲睡我上铺的年轻人,约四十岁左右,他领着年过七十的父亲和母亲从武汉上车。他说:这次是特别陪父母来北京,专程要去毛主席纪念堂瞻仰毛主席遗容。近几天网上有传闻,毛主席遗体明年要转移到湖南湘潭土葬,以后再也见不到毛主席了。我父母亲对毛主席感情最深,以前来看过毛主席,这次非要再来看最后一次……


老殷:前几天,周正初先生给我发来一篇文章,也说,中央已经决定:2016年毛主席遗体将运回韶山……可是,这文章很快被删除。
本网四川威远雷回勤先生的一直宣传他的观点:毛像下墙,毛尸出堂,这是历史的必然。中国的希望在去毛化。但是,拥毛势力很强大,把毛请下神坛阻力很大。赫鲁晓夫当年果断焚烧斯大林,在苏联国内反对的声音有,但左右不了局势,当下的中国,太需要有赫鲁晓夫式的领导人,敢于破除个人迷信,把毛请下神坛,不允许再神化领导人。否则,中国梦只会是成泡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