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晴

(2015-09-30 20:57:02) 下一个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晴
昨晚做了一个恶梦。梦中,我和老汉在街上散步,突然听到有人大喊:邓亚龙站住!
老邓闻声,跋腿就跑。两个人大步猛追,一人边追边喊:站住,再跑就开枪了!紧接着听到两声枪响。枪响后,老汉不见了……两人回头,朝我走来:一人喝问:你是殷正高?
我说:是!你们是什么人?
个高一点的说:警察!同我们走!
我:凭什么?
警察:凭什么?就凭你是殷正高!
我:请出示证件!
警察:你有什么资格要我们出示证件?
两人边说边动手,把我拽住……我反抗,并大喊……这时一人掏出手枪,吼道:再叫,毙了你!……醒了,看表,才3点52分。我无法再入眠,便起床。站在阳台上,伏着栏杆,凉风吹来,原本感冒咳嗽,又是一阵咳。一楼院内的狗,闻听咳声,迅速作出反应:汪,汪,直叫……
      我陷入沉思:奇怪,荒唐,怎么做这种梦?怎么与老汉扯到一起?为什么要抓老汉?为什么绑架我?
      回想三年前,老邓和张超群来岳阳,被公安局国保强行弄走,我被打伤。那次,我极为愤怒。认清了恶警的凶暴。如今,三年过去……风声鹤泪……草木皆兵……面对它掏枪,老汉跑了,我呢?……
    今日上午去南县老家,先是去拜见91岁的丈母娘,然后参加高中毕业50周年同学聚会。我叮嘱自己:平安为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