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阵雨

(2015-08-15 05:37:18) 下一个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阵雨
▲今天上午童老和李先生来我家。聊天近两个小时。内容敏感,不便记述。


▲看宁鸣放不黙微博打捞,录三则:
 ◎富婆与乞丏
   一富婆牵狗散步,路遇乞丐。她傲慢地奚落乞丐:“你管我的狗叫声爸,我给你一百元!”乞丐说:“我要是叫十声呢?”富婆开心地:“我给一千!”乞丐当即冲狗喊了十声“爸”,引得观者如云。众目睽睽下,富婆只得掏钱给他。乞丐接钱,连声喊:“谢谢妈!谢谢妈......”
 

◎女干部落选的原因
有六个女干事竞争妇女主任一职,当然,有五个落选了。领导找落选的五个女干部做思想工作。问话的内容是一样的,只是各有不同回答。
领导说:“你知道你落选的原因吗?”
第一个落选女干部回答:“知道,我的上面没人呗”
第二个落选女干部回答:“我和她不同,我上面有几个人,但他们都不硬你说怎么办?”
第三个落选女干部回答:“我上面的人不比她少,他们也都很硬,可是他们在上面不使劲,你有什么办法!”
第四个落选女干部回答:“我上面的人不比她少,他们都很硬,他们埋怨我下面没活动——他们很不满意!”
第五个落选女干部回答:“我上面的人不比她少,他们都很硬,我在下面也活动了,可是他们怪我没出血。


◎对联
上联:一张大嘴,两眼放光,保三代富贵,征四海民饷,吃五谷不拉人屎,通六合飞黄腾达,七星聚会,八方施舍,独不怜屁民九死,十分不要脸面。
下联:十场天灾,九次表彰,看八耻全忘,纵七情色欲,任六月含冤飞雪,伸五指强逼募捐,四处做戏,三界震怒,唯不见良知二字,一等下流胚子。
横批:为人民服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