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5年07月18日 星期六 晴

(2015-07-27 06:08:05) 下一个

  2015年07月18日 星期六 晴
▲昨天下午,巴陵石化的老邓给我发短信:“储波出事了,快上网查”。
      我没有上网查,也没有回老邓话。 我知道:这是旧闻,--7年前,储波出事,早就摆平了。
      今天上午9点多钟,老张来我家。两人交谈“解梦”。老邓来电话。他问:储波出事,网上搜索了吗?
     我:没有呢。
     邓:你不关心这个?
     我:好几年前的事,我早知道了。
     ……
     老张见我接完电话,便说:我看了,网上披露储波的事,都是真的,好几千万,儿子储惠斌逃到澳大利亚……选举17大党代表,他得票数倒数第一。他在内蒙搞的很臭……他上交了三千多万,上面保他,儿子很快回来了,现在在长沙搞投资公司,有好多个亿……他从老家安徽农村搞来十多个亲戚,都安排的好,他的外侄,没什么文化,当市国土局局长……岳化的人斜着眼看储波……前几年,你在《巴陵鬼话》中讲:作为省委书记,储波只有几千万,应当说是很廉洁了。你的这个评论,岳阳很多人都在传……
    ……
    妓女坐台当小姐,不足奇;奇的是坐台小姐胸前挂牌:我是处女。


▲宁鸣不默先生转帖:历史老师没法当(打油诗)
 
历史老师没法当,跪求校长欲改行。
学生人人会上网,当堂撒谎愧得慌。
也想照本来宣科,也想锅里盛碗汤,
毕竟孩儿正上学,还有老娘要赡养。
看看满室期待眼,怎忍说谎骗儿郎。
太平天国没法讲,历史动力咋这样。
义和团也没法讲,杀戮平民黑心肠。
抗日战争没法讲,中流砥柱捉迷藏。
解放战争没法讲,长春市民遭了殃。
反右斗争没法讲,阳谋无信似流氓。
三面红旗没法讲,饿死农民冤魂荡。
庐山会议没法讲,正直没有好下场。
文化革命没法讲,祸首至今供庙堂。
如果什么都不讲,怎么熬到铃声响?
如果真把实话讲,也许明天就下岗。
也许后天被约谈,不定哪天进班房。
思来想去夜难寐,良心岂能去换粮?
只有跪求好校长,换门课程试着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