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5月23日

(2015-06-11 06:51:45) 下一个
星期六 晴
      今天上午参加三一读书会。刘会群先生演讲:1949年后中国的土地问题。
     开讲前,朱先泽老师同我耳语:有一个很重要的资料,给你看看。
     我:什么内容?
     朱:很重要,太恐怖了!
     朱老师边说边打开他的“先泽吉祥”博客:

     ……


     朱老师说:拷贝给你,马上转发给你的朋友。这个信息太重要了。应当做好思想准备。
     我:这信息我不相信。
     朱:肯定是真的啦!
     我:真实性无法核实,不能转发的。
      ……
     下午,吴先生等三人来电话。他们不约而同的讲到博讯的这个信息。
     吴说:马上要抓右派了……你可能有一劫。
     ……
     晚上写日记,复看博讯信息,联想到老吴等人的电话,我自言自语:这是真的吗?我是右派吗?怎么办?
      顺其自然,一切照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