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4月28日

(2015-05-13 06:12:54)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今天下午,深圳的钟同学来电话,他说:凤凰网报道戴相龙接受金融时报采访实录,你看了吗?
我说:我没有看。今天中午有几个同学打电话告诉我了。中央财大的校友很关注戴相龙。
老钟:看来原先传说戴相龙出事是谣言啰。
我:是不是谣言现在还不好讲。令计划出事的前几天,还在求是杂志上发了文章呢。我在三月末的一篇日记转发了香港《明镜周刊》的报道说,中纪委已经对戴相龙立案调查。这是武壮德同学发在微信上的。今天,金融时报采访实录虽然是要为戴相龙正名。究竟能不能正名,就难说了。
钟:我估计戴相龙不会有问题。
我:你凭什么?
钟没有吭声。
我:《纽约时报》的文章我收藏了。文章讲的很客观,作者张大卫说,没有发现戴相龙知道他的家人的活动。但是戴相龙家人是透过在戴相龙对其有监管权力的公司投资而赚了大钱。也就是说:没有发现戴相龙本人有什么问题,但是他的家人利用他的权力,搞了30多亿。温家宝家族也是这样。温家宝本人并没有介入平安保险上市,但他的家族--包括温家宝的老母亲身份证都被用上了--的确发了好多个亿的大财。对这种问题如何认定?老百姓没有发言权。说了也不算。
钟:你估计呢?
我:高层的事很难估计。
钟:你是个有自己判断的人。猜猜看呗。
我:我猜测,仅仅是猜测:如果戴相龙没有卷入周永康集团,那他会平安无事,否则,肯定在劫难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