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4月1日

(2015-04-09 12:47:16) 下一个
星期三 晴
◎今早晨六点,打开电脑后,发现不能上网,检查设备,都正常。类似的事每隔两、三天就有一次。我已经习惯了。一般等上个把小时,最多两个钟头也就正常了。可是今天,一整上午都不行。三次电话纵横网络公司,服务员回答:很正常么。我帮你刷新一下,你再重新启动计算机。如此反复三次,仍然不行。我只好启动一键还原,重装电脑,仍然不行。中午,我发现屏幕左上方显示:为了保护安全性,己限制此网页运行,可以访问计算机的脚本或aetivex控件。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午睡起床,发现电脑又正常了。
是不是有人在我的电脑上做了手脚?


◎昨天下午,宁鸣不默先生来我家聊天。
我说:你在三.一读书网上转载了很多好文章。你每次发文大都是夜晚转钟时刻,不容易,很辛苦……你为什么不用真实姓名发文章?
他说:我用真名在网上发文章,那不行。我的家人、亲戚都反对我议论政事。他们很怕,怕我惹事牵连子孙。我很孤立,没办法,我得面对这个现实。
……
岳阳市政府的柳玉宝君写了两本书:中宣部认定的禁书。有关单位找他的麻烦,老柳不理睬;某领导出狠招:搞几个老太婆上他家做工作,深更半夜还赖着不走:打110报警也不管用,--事先已同警察串通了的,老柳仍是不理睬。后来,领导想出绝招:通知老柳的儿子(公务员)、儿媳(教师):不要上班了,回家做父亲工作,什么时候做通了,什么时候来上班。这一招厉害:老柳只好中止活动。不过,风声一过,几个月后,老柳仍然是真面孔:我的本性怎么会变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