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3月14日

(2015-03-15 09:01:17) 下一个
星期六 雨
▲今天上午,儿子来看我。见面就问:爸,我转发给你的一条微信看了吗?
我:没有看。你什么时候转的?
儿:昨天晚上10点钟转发的。
我:什么内容?
儿:北京3.19枪声。
我:赶快删掉!
儿:为什么?
我:这是禁文。上面发现了就删。而且要追查的。
儿:这文章披露了很多内幕消息。
我:我知道。
儿:你看过了?
我:早就看过。
儿:你什么时候看的?
我:去年国庆节,海南的吴巍发给我的。前不久,益阳的老汉也发给我了。
儿:怎么没听你讲?
我:这种文章的内容,怎么能同你讲?我是看完就删。你以后收到类似的文章不要转发给任何人,最好也别看。
儿:不转发可以。看还是要看的。
我:你看了,就会同别人讲,就是传播谣言。
儿:谣言?你是说3.19枪声内容是虚构的?假的?
我:上面说是假的就是假的,真的也是假的。现在上面在删这文章,不管是真是假,你就不要传播了。
儿子站着,有点发呆。我看他:满脸茫然。
……


▲神奇的代表:
1.旁听代表陈光标建议每人一天只吃两顿饭。
2.全国律师协会会长王俊峰建议我国历法由公历改用农历。


▲【河北:一拳打出一个巨贪】河北省高院原副院长刘宏因琐事被挨一拳,随即倒地头磕硬物意外死亡。事后,令人意外的是有四个女人来争尸体,而且都有合法的结婚证。后经调查发现,这位曾经的“全国优秀侦查员”,共有四个妻子6个儿女,家产上亿,是个生活作风极其腐化的巨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