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3月10日

(2015-03-15 08:44:00)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上午10点多钟,在工商银行取款出门,忽见背后有人喊我,我回头看,是耿先生。
耿:啊,真是老殷。
我:好长时间不见了。你还好么?
耿:我还可以。刚才,你从银行大门出来,我从侧门进去,见到你,我觉得面熟,很象殷市长,但,我不敢认。因为春节前,就听说你得什么癌症死了,火化后,骨灰都撒到洞庭湖……我同老谭说:天道不公,为什么好人命不长?没想到是误传,你没有死,今天在这里见到你。真高兴。不过,你是瘦了些,气色不如以前,有什么病么?
我笑:70岁一过,明显感觉身体不如以前。病,多少有些。
耿:老年病,或多或少都有的。只要不是什么绝症。你呀,起码要活到六.四平反……不能带着遗恨离开这个世界。
我:人生事,总难如人愿。悲剧的多。
耿:你只要健康长寿,再活20年,包你喜剧了。
我:20年?不敢侈望。我只能说今天还活着。
……


▲“二会”言论:
◎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怒斥官员“财产申报条件不成熟”之谬论:官员财产申报,还要条件?号称父母官的官员们,如果你拿的只是纳税人给你发的工资,没有贪污受贿,没有绿卡,没有移民海外转移财产,没有财产来历不明,没有灰色收入,面对每分钱你都问心无愧,还有什么可不敢申报的?
◎3月4号,国家审计署原副审计长董大胜,在政协小组会议上表示,中国经济数据造假严重。董大胜引述一名地方官员的话说:过去几年搞得有些太高了,现在一下降下来就会出现断崖式下降,因此他们要逐年消化。
◎4日,政协侨联小组会向境外记者开放。委员在谈涉贪落马的前云南书记白恩培时,香港宣威集团董事长浦江直言:“(白恩培)家中查到37个亿呀,外面才报一、两个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