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2月9日

(2015-02-09 07:53:21) 下一个
 星期一 晴
下午路过顺风快递,碰见老孙,他用小车推一大包东西从快递公司出来。
我问:什么东西?这么一大箱?
孙:从深圳寄来的奶粉。托朋友从香港买的。
我:给你孙子买的?
孙:有两种,一种是小孙子吃的幼儿奶粉,还一种是我和老伴吃的成人奶粉。
我:一般人都是买婴幼儿进口奶粉。成人就吃国产的。
孙:进口奶粉质量好,吃的放心。贵就贵一点,反正工资花不完。国产的奶,再便宜,我也不买。白送,我也不要!
我:近年来,中国奶业经过整顿,质量还是好一些了吧。
孙:好一些?你相信?彻底砸牌倒牌子了。怎么可能好呢。不可能好的。
……
晚上看腾讯消息:
国人抢购奶粉致德国法兰克福超市断货
      近日,德国法兰克福各大超市中的婴儿奶粉出现了断货,而主要原因是中国人的争相抢购。有专家表示,中国新年的到来,可能是近期奶粉抢购高潮的主要原因。法兰克福的很多超市已明确规定,每位顾客最多只能购买3盒奶粉。在一家超市奶粉区有标语写道:“
亲爱的顾客朋友们,由于需求量过大,奶粉只能限量供应(每人最多购买3盒)。感谢您的理解。”
------------------------------
      老殷慨叹:自己国家制造的奶粉,自己都不敢吃,是国耻!可悲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