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1月25日

(2015-02-09 07:34:28) 下一个
星期天 阴
陈先生1964年西安交大学毕业后分配在一机部,与老江同在一室。“文革”中,老江曾被关进牛棚。文革后期落实政策,陈先生负责老江专案组,在审理老江时,比较注重事实,注重政策,老江很快获得解放,由此而对陈先生特别好感,进而成为朋友,往后的几十年中一直有来往。他们最近一次见面是2014年11月1日。
今天午后四点半钟,陈先生同我通电话。
我问:身体怎样?
陈说:身体还行。退休后这么多年还没吃过药,没生过病。我早上5点钟起床,打拳一个半小时,上午游泳……保持好心情,说高兴的话,做喜欢的事……去年到日本和澳大利亚旅游……毕竟是奔八十的人了,说不准的,今天同你通电话,有说有笑,说不定一个星期后就没了。
陈说:同老爷子经常联系。去年从日本回来后,我去王泉山见他,一起吃晚饭。他问我同郭□□有没有联系……郭原先是他的秘书,现在是你们湖南的一个副省长……老爷子身体真不错,每天上午都游泳……
陈说:在民情民意方面,对老爷子有很多议论……他不能同邓大人比,邓有功底……但,我觉得要完全否定他也难,这不是他个人的事,是第三代,牵涉到党……
我说:下午,我在网上看到文章说,贾廷安被调查。
陈:谁的文章?
我:我念给你听吧:
   1月24日,港媒《信报》援引来自北京的消息称,近日卷入负面传闻的中共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上将,23日被中共中纪委人员带走调查。贾廷安早年长期担任江泽民的秘书,据称贾22日还出席了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张万年的遗体告别仪式。
陈:网上的说法,真真假假,搞不清。
我说:你知道《炎黄春秋》吧?
陈:知道。
我:1月13日,《炎黄春秋》报导了原总后基建营房部部长、少将张金昌撰写的长文《我认识的贪官王守业》,详述已经因贪腐被判无期徒刑的原海军副司令王守业,当年如何“带病提拔”的过程,几乎点名披露时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贾廷安是王守业的后台。
我说:你曾经告诉过我,你同贾有交往。你知道他的近况吗?
陈:不知道呢。贾调中央军委后,我同他没联系了……
……
最后,陈说:有好多年不见了,你什么来北京,我们好好聊聊!
还有些话不便实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