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9月25日

(2014-09-26 06:01:01) 下一个
星期四 晴
陈碧波告诉我:今天上午去了市中级法院,找了政治部主任陈松林。陈主任把立案二庭的庭长陈军和李朝阳还有执行局的局长找来商量。
陈主任说:我仔细看了陈碧波这个案件的材料,事实很清楚,楼区法院的判决有问题,陈碧波的申诉合理合法,陈碧波也很理智。这么久长时间了,你们为什么老拖着?
如果陈碧波是市领导的亲戚,你们早就给他办好了。这样的案子,遇上胡搅蛮缠的,你们也会让步。但对有理有据的陈碧波,就拖着不办,这怎么行呢?
陈主任说:解决这个案子,先是争取协调。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刘孟虎这个人很正直,敢于负责,蛮有魄力的,他不信邪。国资委我们喊不动,他们可以喊动。请人大出面协调比较好。如果协调不成,就启动重审。
陈碧波说:我今年4月就上交了重审资料。立案庭说,只能从7月5日开始算起,三个月,也就是10月5日,正是国庆休假期间。我的态度很明朗很坚决:近期解决不了,我在四中全会前一定去北京上访。
我说:陈松林的讲话很实在,也尖锐,很好。法院还是有明白人,敢讲真话。这种法官难得。从陈松林的讲话看,中级法院会解决你的问题,你不要去北京了。
陈:法院能公平公正解决,当然好。但他们已经骗了我多次,谁知道这次会不会又是骗?我并不愿意上访。我上访是被迫的。我上访资料,律师已经帮我搞好了。律师还主张我打行政官司:起诉国资委。国资委请没有爆破资质的金属回收公司,结果酿成事故,责任难逃。
我:行政官司难打。法院不会受理的,既便受理了也不敢判国资委败诉,既便判了国资委败诉,也不敢执行。
陈:
中国的法律只能对付老百姓,面对政府的无赖,法律不管用!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