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9月23日

(2014-09-26 05:59:23)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上午8点半钟,我带着小孙子在麻将馆前面玩。老李从王家河办事处方向走过来,同我打招呼,两人坐在石阶上聊天。
他说:中央反腐败,“打老虎”,部级和部级以上官员搞掉40多个。习近平很得民心的。老百姓拍手叫好。不过,湖南反腐败不咋地。只搞了两个政协的。童名谦因衡阳贿选大案落马,他只是玩忽职守罪被判五年,经济上没问题,通奸也没有,老百姓赞扬他是罕见的廉官,光荣。阳宝华是经济腐败,还通奸,不过这个人没什么民愤。在岳阳当市委书记几年,留下的印象还行。省府那些当过省委常委、权势很大的的人怎么没抓?我看不是他们没问题,而是后台太大了吧?去年,我给你看的那个材料,够具体吧?怎么没有查处?教父的问题很大,反响也强烈,可如今消声了……岳阳更扯蛋。×××,×××,问题比韩建国不得轻,怎么不被查处?
我:你有什么根据?
李:我可不是瞎讲!……×××当副市长时,同个体户yi××关系很好……,他外出不坐公家的车,yi××专门买一台进口车供他用……吃喝嫖赌样样来,玩了好多女人……yi说,在他身上花了两百多万呢。
我:权钱交易。花两百多万不多,yi得到的回报起码加一个0。
李:yi嫌回报少了,有些情绪。
我:人心不足蛇吞象。
李:我就看不惯。
我:你是嫉妒。
李:不是嫉妒。是痛恨腐败。
我:痛恨腐败?可以举报么。
李:举报?关我个屌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