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3月22日

(2014-03-24 14:02:55) 下一个
星期六 晴
▲近向,多个朋友给我发来“支持习近平将反腐进行到底”的一篇短文,并希望我转至巴陵鬼话。此文作者不详。消息来源亦不详。如转发,我有点为难:一方面,我觉得此文很好:好在习大大的作法得民心;另一方面又有些担心:会不会被查处?昨天,我把这想法告诉慈航先生,慈航也以为不转为妥。
   今天上午,大龙先生发来连接:http://www.mydonghai.com/thread-114263-1-1.html 上面已有此文。
下午,有网友来电话:怎么还不转发?
吃晚饭时,张先生来电话说:这是公开的秘密,转发,表明一种态度:支持习总书记。
   我考虑了一下,不全文转,只转述主要内容。


    元旦后,江泽民、李鹏、曾庆红、吴邦国、贾庆林、李岚清、贺国强、李长春、曾培炎等人借习近平看望慰问中央老同志的时候,联名向习近平发出警告,习近平必须停止十八大当权以来的一系列激进政策,尤其是在周永康问题上,习近平、王岐山走得太远,已经在党内高层中搞得人人自危,严重破坏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来之不易的安定团结、一心一意搞经济建设的局面。江泽民、李鹏、曾庆红向习近平更进一步指出,反腐不是不要搞,问题是反腐不能搞扩大化,不能把党的大部分干部都打成腐败分子,更不能把党的高级干部,尤其是曾经在中央工作多年现已离退休的老干部当成大老虎来打,把反腐成为自己当权执政立威的垫脚石,这会严重影响到党的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主要任务。
    周永康同志在地方在中央核心领导层工作多年,成绩与失误都有,但成绩是主要的,更何况周永康同志已经在十八大上和平交权,象前任的领导同志们一样自觉自愿退出了中央领导层,为党的接班事业平稳顺利交接作出了贡献。
   现在十八大一年后把和平交权的老同志双规,打成大老虎,这是在搞秋后算账,这是在为个人立威,违背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集体领导的优良传统,反腐必须适可而止,中央领导层必须回到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任务上,中纪委书记王岐山要为反腐扩大化而带来的严重后果检讨自己的工作。  
    面对众多江派政治元老的指责,习近平明里作出某种程度的退让,在春节前后允许深涉谷俊山腐败案的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公开露面,因为徐才厚胰腺癌症晚期。让江泽民儿子高调当上海科大校长。这些不过是做给江泽民这些大老虎们看的。虽然将公布周永康案件公布时间推迟,但另一方面,习近平透过王岐山明确指示办案人员对外界透露曾庆红儿子曾伟卷入鲁能腐败案与蒋洁敏腐败案。
    习近平对身边小圈子人曾明确表示,所谓的党中央集体领导实质就是,毛在毛说了算,邓在邓说了算,江在江说了算,我在我说了算。抛开华国锋不算,党内唯一一个军委主席说了不算的就是胡锦涛,我不是胡锦涛第二,我不要政令不出中南海,我不需要什么人扶上马送一程,我不需要老同志们在我背后指指点点说三道四,我不是乳童,我不当什么儿皇帝,我要作一个说话算数的总书记、军委主席。……反腐是个长期艰巨的任务,根本不存在什么扩大化,如果说有什么做得不够的话,那就是反腐力度还不够大,反腐面还不够广,反腐深度还不够深!否则要人亡政息,否则要亡党亡国。王岐山同志在与即得利益集团的反腐斗争中做了大量艰苦工作,根本没有任何错误,不仅不需要检讨,相反我们都要学习王岐山反腐的坚决态度。……


老殷:习大大要么把老虎打死,要么被老虎吃掉。民众祈望他成打虎英雄。此文内容,无论真实与否,反映的是民意:支持习大大。

--------------------------------------------------------------------------------
▲晚上9点半,看美国之音网上问卷:外媒报道徐才厚被抓,你信吗?
◎不信,1月里他随习近平出席军委慰问文艺演出,流言止于亮相,清者自清 4%
◎不信,他多年经营,党羽众多,当局投鼠忌器,避免军中震荡 8.9%
◎信,他多年贪腐,结怨甚多,而且每个向他买官者的职位都有人盯着。反贪者和想要升官者不会善罢甘休 34.8%
◎信,当局需要昭示反腐,取信天下,安抚改革派 13.7%
◎半信半疑,或不知道,或不关心,因为高层政坛云山雾罩,网上也禁传禁评 38.6%
投票总数:143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