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1月31日

(2014-02-10 12:31:35) 下一个
星期五 晴

这两天,收到近百条短信。有许多短信文字相同:祝福语都带上“马”字的成语一串串的。

小曾祝我:马年“马上发财”。“发财”,而且“马上”,这怎么可能呢?明知不可能,我却很高兴。

知我者小李也。他发短信说:马年吉祥,祝你被深套的股票“马上解套”。

也有的短信是另类:

◎慈航:每到佳节,人人带着亲情友情互发美好的祝愿。我常想我纺最应做的,是政良一个民本民享政府,保障这些美好愿望能够实现。

◎刘东辉:不管我们愿不愿意,也不管□□愿不愿意,信息自由流通扑面而来,个人主义强调的个人价值,必定重写个人与集体的关系,新的技术也必定摆脱与之不相适用的一切旧制度包括旧传统风俗,迎接新的社会组织形态。

◎何先生:

有政治犯的国家,政治一定有问题;

制定颠覆罪的政府,一定该颠覆;

没有反对派,一定是反动派;

没普选的政权,一定是强权;

高喊和谐的社会,一定不和谐;

靠强权维稳的体制,一定是不稳定;

垄断了的理论,一定是谬论;

专制下的自由,一定是不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