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10月08日

(2013-10-11 02:31:47)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上午7点半钟,老杨从长沙机场来电话,他说:离登机还有半个小时.给你打个电话.......刚才,有个事挺有意思的.

我:什么事?

杨:领上登机牌进入大厅后,一服务员说:请凭登机牌领取免费纪念品.她微笑着,手指向左方:有一张桌子,三个服务员,七、八个旅客在排队.

听说是免费的纪念品,旅客都走过来,我也就跟着过来了.另一服务小姐说:先免费照相,把照片嵌在有机玻璃的钥匙扣上.旅客依次排队,照相.......两、三分钟,拿着纪念品乐呵呵地走了.我有点奇而怪:天下真有免费的午餐?

轮到我拍完照片,便去领纪念品,服务小姐出示一张给我拍的六寸大的相片.说:先生请交20元钱.我惊而讶:不是免费吗?小姐:钥匙扣是免费.大照片由您自己选择,可以要,也可以不要.要大照片就交20元钱,你看,大家都要了,您的相片拍的多精神,好有气质的,......我没有要大照片,拿着钥匙扣就走.

我:你也太小气了.不就20元钱嘛!

杨:我都30多公岁了,花那个钱干啥?......这黄花机场最牛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