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8月08日

(2013-08-11 07:08:08) 下一个

星期四 晴
▲上午8点在运动场遇上党支部负责人周女士。她问我:好长时间不见,外出了?
我:天天在家带孙子,哪里也没去。有什么事吗?
周:党庆92周年,给每个退休党员发30卷卫生纸……以为你不在家……等等,我马上去给你拿来。
-------------------------
我提着两大捆卫生纸往家走,遇上龙师傅。他笑,并问:怎么买这么多卫生纸?是减价吧?
我:发的。
龙:哦,怎么没发给我?
我:党支部发的。
龙:我不是党员……给党员发卫生纸,好。
我:实用。
龙:你们党员屁股太脏……不过,退休了的,再捞不到什么油水,屁股干净点。那些在职的党官……一屁股的屎,应当给他们发卫生纸,擦干净屁股……
------------------------
发了卫生纸,屁股就能擦干净?

---------------------


▲午睡起床,收到老刘发来的手机短信:无为而治
无为而治是社会治理的最高境界,社会学家Q先生经研究发现,最能体现此境界的部门排名如下:
1、国家地震局,从没预报过一次地震,没发明过一项防震抗震技术,没推行过一套相关措施;
2、国家统计局,其统计数据庞杂但没有一项得到社会认可,且越来越荒唐离谱;
3、国家质检局,无论国人吃的用的,其质量都已令人近乎绝望,形同虚设;
4、国家环保局,日日励精图治,年年环境恶化,山川裸露,江湖干枯,以其唯一的罚款业务荣获国家第一罚款单位称号;
5、国家发改委,好歹做过两件事:一是涨价,而是解释涨价理。

 

▲晚上9点20分,看美国之音今日网上问卷:参加中共喉舌反宪政小合唱的作者少,以无名之辈为主,有人用化名。中共强硬派在笔杆子上是否大势已去?
◎错,什么小合唱?是党政军大合唱,其中有知名学者胡鞍钢。大势已去的,是美国走狗 3%
◎错,我党有权有枪有钱有媒体有学校,对笔杆子可以说服、压服和收买 12.9%
◎对,文痞做先锋,天朝无大将;补天缺巨石,“小石”凑合上。笔杆子主流已抛弃中共强硬派 44.2%
◎胡鞍钢之言实乃胡言,集体总统论和人民社会优越论在微博上已成众矢之的和笑料 40%
投票总数:49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