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7月19日

(2013-07-19 07:03:25) 下一个

星期五 晴
▲手提电脑有故障,上午9点去电脑城请人重新安装。在电脑城一楼遇上彭居士。他说:你知道吗,黄(兰香)省长去世了。
我:什么时候走的?你听谁讲的?什么病?
彭:市委机关的人讲她患肺癌晚期,去世几天了。
我:这信息肯定不可靠。黄兰香是副省长,如果真的去世了,省政府会要发讣告,湖南电视也要报道。
彭:这倒也是,--还是你有判断能力。黄兰香在岳阳工作几年,老百姓中口碑很好。那年,我在紫竹林禅院见过她。她参拜佛舍利,有佛心。很善良的。去年上半年由市长当市委书记,今年初,升任副省长,官运亨通,怎么又得癌症?好人为什么总多磨难?岳阳很多人挂念她呢。
听彭居士说完后,我当即打电话问老罗。罗说:在北京做的手术,现在广州做化疗,病情还稳定。
彭:病情稳定,那就好。这年头,难得有好官,黄兰香虽然不认识我,我从心底祝愿她健康,我为她念经,求菩萨保佑。
……

▲晚上9点看美国之音网上问卷:曾被中国毛派左派尊为共主的薄熙来将来能再当高官吗?你想用哪句古诗来表态?
◎休想!薄熙来政治生命已完结,在此意义上,“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47%
◎可能,“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或“长风破浪会有时” 6.1%
◎中国政坛水深浪高变化莫测,“世事茫茫难自料” 43.7%
◎另有答案,无答案,或者不关注 3.2%
投票总数;83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obles1234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上任20天的四川省雅安市市委督查室主任(原区委办办公室主任),比我们目前熟识的所谓“许三多”还可恶,简直禽兽不如,公然在区委办办公室这样党基层最高的首脑机关,在8小时工作之内,将一名优大生(四川省省委组织部选调生)、一名女干部、一名已为人妻的良家妇女、一名女下属、一名前途无量的女公务员给糟蹋了。 实名举报后......在把此“禽兽”双规41天中,它承认了像“许三多”副市长一样的罪行,女下属、女干部被他......很多很多!!!! 此“禽兽”太忙了,每天上班时间就到与其有签约的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最好的宾馆开房,且用我们纳税人的钱享受着豪华而奢侈的生活。因导致了家庭破裂,何来社会的和谐!!!我们的口口声声所谓的和谐社会就被这样的“禽兽”给毁了,看看这么一个贪官兼色官的危害面有多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