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4月17日

(2013-05-01 12:12:11) 下一个

星期三 晴
晚上6点55分,陈碧波给我来电话。通话时间是9分57秒。估计此电话有关部门已录音。
陈 碧波说:今天下午市政法蒋副书记、区政法书记和办事处书记三个人找我谈话。他们说:你千万不能去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驻北京办事处。这是叛国行为,是要坐牢 的。我说:你们认为我是叛国,要坐牢,那你们干脆现在就把我捉起来嘛。他们说:王立军就是叛国嘛。我说:我同王立军是两码事,王立军是政治事件,我是依法 维权。他们说:我们知道,你后面有推手,有后台,让你在前面跳,他在后面笑。我说:你们讲的推手、后台,是指的殷正高。 这就误会了。我66岁了,是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人。我的事都是由我自己作主张,由我自已担责。我维权上访这么多年,的确,殷正高一直是支持我的。支持我的 还有很多。从中央政法委到省、市、区政法委领导是肯定我的。中央纪委、国务院、人大信访局也都是肯定我的,把我的案件列为全国重点解决的100大案之列。 北京有关部门给我的批示有40多次……为什么殷正高支持我,就是幕后推手?就是别有用心?他们说:殷正高经常把你的事捅到网上,这个人……
陈碧波说:他们还讲了很多,我很生气,怎么就这个水平。我再也不会听他们的了……不过,我今天讲的,你就别写进巴陵鬼话了,免得他们又怪你!
……
《巴陵鬼话》是我的日记,写了9年了。日记嘛,是记录我当天活动。我注重的是真实记录。但真实的东西并不一定都是正确,否正确只能任由人评说。
我 同陈碧波大概有特殊缘份。我们之间或见面或通电话,联系有蛮多。而每次联系,在我的日记中都有记载。我一直支持他上访,维权。在具体作法上,我同他并非事 事一致,有时会有分歧。比如,最近,我就不主张他去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驻北京办事处。虽然,我并不认为这“是叛国行为,要坐牢”。但我觉得陈碧波此举有破罐 子破摔之嫌,于事无益。陈碧波坚持要去,亦是他的权力。
我很清楚:20多年来,我一直被官方视为异 类,有关方面对我实施严密的监控,召开有关殷正高的专门会议……有许多好心人--包括在位的官人--常劝我……可是,我一直认为自己是良民,没有认识到自 己有什么错。我始终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活动,而且我的活动都是公开的,都记录在《巴陵鬼话》中。官方要拿我说事,很荒唐,但我不在乎。我是良民我怕 谁?!一如既往,走自己认定的路,他们要怎样就怎样!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31141053491808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