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5月16日

(2013-05-20 11:59:45) 下一个

星期四 阴
▲病友刘先生睡眠多梦。他说:一闭上眼,尽做梦,一夜梦到天亮。
我问:多长时间了?
刘:有半年时间了
我:记得吗?做些什么梦?
刘:恍恍惚惚,记不太清。不过,昨晚做的梦,我还记得。
我:昨晚做的什么梦?
刘: 梦中,有一个老和尚撑一把洋伞,--天没下雨,和尚怎么打伞?我正犹豫。和尚朝我走来,笑笑,示意我伸手,我以为他给我看手相,便把左手伸出,和尚看了 看,在我手掌上写了7个数子,就不见了。我感到奇怪,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我儿子来了。儿子看了看手上的字后,马上说:肯定是买彩票的号码……果然,我中了 1000万!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我:1000万元钱到手了吗?
刘:到了。用麻袋拉回了家。
我:不是存银行?
刘:现金,全是百元大钞。
我:放在什么地方?
刘:放在客厅……连夜处理!
我:怎么处理?
刘:儿子、媳妇各给他们单位领导送去一麻袋,孙子给班主任送去一书包……最后剩下5麻袋……接着,来了4名警察,把我带到派出所。
我:你忘了给警察送钱?
刘:送了。
我:送少了?
刘:不是。……这1000万都是冥币……
我:冥币?这只能阴间地府用。后来呢?
刘:后来,我大叫一声:惊醒了!
我:啊?!
刘:你说,我为什么做这种梦?
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常买彩票?
刘:我从没买过彩票。
我:你总想发财?
刘:谁不想发财?
我:发财梦,可不是随便可做的哟。
刘:我也只是想想而已。
我:想想而已?梦想梦想,因想而梦,想而梦……
刘:梦想为什么不能成真?
我:梦想怎么能成真?
……

 ▲何先生发来手机短信。内容如下:
希特勒自焚了,德国没有亡;
日本投降了,日本亡了吗?
苏联解体了,俄罗斯解放了;
杀人魔王波尔布特死了,柬埔寨亡了吗?
萨达姆绞死了,伊拉克亡了吗?
穆巴拉克进了囚笼,埃及亡了吗?
突利斯独裁者跑了,突利斯亡了吗?
卡扎菲被乱枪打死了,利比亚亡了吗?
事实证明:国不会亡,亡的只是独裁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