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1月26日

(2013-01-29 13:19:09) 下一个

 星期六 
最近,多家媒体报道了陈碧波与小黄的奇缘。引起本地人兴趣。议论很多。不少人还想见见陈碧波,认识认识这位老牛啃嫩草者。人们大都是出于好奇,心存善意。但也有恶意者,--如小黄的舅舅童咏芹(是市文联副主席)。
上午10点钟,陈碧波来电话。他说:童咏芹还在捣乱,编造谣言诽谤我。他给我发一条短信:陈碧波你这老色鬼,吃低保,养小奶……他还给小黄发短信,骂小黄: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晚上抱着一个爸爸(小黄的父亲只比陈碧波大一岁)睡觉。把小黄气哭了。
我说:你准备怎么办?
陈: 开始,我是采取不理睬的态度。可是,他越来越不象话,不断给小黄打电话骚扰,小黄只好把手机号码换了。跑到居委会逢人讲:陈碧波是骗子。我找文联的领导, 领导说:童咏芹这人就这样,就这个水平,80多岁了,老糊涂,我们批评教育他。他女儿也同我讲,爸爸是疯子,已经警告他:再胡闹,就不认他这个父亲 了。……没办法,谁都管不了他。真伤脑筋!
我:你可以上法院告他。
陈:……

 

衣俊卿发给常艳的原创段子:很黄很反动
            
开会如嫖娼:
上面的认认真真,下面的假假腥腥。
上面的得意满足,下面的等待结束。
上面的嗷嗷乱叫,下面的昏昏睡觉。
上面的观察反应,下面的毫无表情。
上面的高喊深入再深入,下面的嘀咕滚蛋快滚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