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4月23日

(2012-04-25 01:03:32) 下一个
星期一 晴
上午10点,陈碧波来电话。他说:有人给了我一份打印的王立军致全世界的公开信,你看过吗?
我:事情刚发生,我在网上看过。
陈:这是真的吗?
我:真假难辨。只有王立军本人才讲得清。
陈:王立军不跑到美国领事馆,薄熙来就暴露不了,真要让薄熙来这种人进了十八大的常委,那可不得了,他的能量太大了,肯定会搞第二次文革,中国就是大灾难了。所以,我觉得王立军是立了大功的人!不要追究他的罪行。
我:我赞同你的这个观点。王立军事件影响深远。他个人将载入史册,后人研究中国这段历史,对王立军会有许多笔墨。现在我们评论王立军有顾忌,只能同北京保持一致。我同张超群交谈过。我俩认为,王立军是超人,智勇双全。虽有罪,但功大于罪,他正面地影响了中国的历史进程,甚至可以讲是改变了中国的历史。重庆日报评论薄熙来事件时说,薄熙来的跨台是人民大幸,国家大幸,共产党的大幸,重庆人民的大幸。重庆官媒的这个说法是有道理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aotaodad 回复 悄悄话 不一定是什么幸事。他只能让腐朽的统治继续统治一段时间,对百姓来说未必是更好的选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