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12月01日

(2011-12-17 19:03:47) 下一个
星期四 阴
今天在网看到一篇文章:曾庆红之子重建悉尼豪宅多次遭拒
文章说,在澳洲最大的城市悉尼,除了考拉和悉尼歌剧院之外,吸引中国游客的一个新景点是:曾庆红之子曾伟所购置的价值3240万澳元的豪宅。《华尔街日报》报道说,这栋已有100年的豪宅座落在一座小山上,俯瞰悉尼港。澳洲《悉尼先驱晨报》去年披露,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和太太蒋梅,在2008年斥资3240万澳元(约2.5亿元人民币),在当地购买了一座豪宅,这是当时澳洲最昂贵的豪宅,现在也是澳洲房产交易史上第三昂贵的豪宅。该豪宅所在街道Wolseley Road,聚集了悉尼乃至澳洲的最贵房产,根据《财经新闻》的调查,这是世界房产第九贵的街道。曾伟夫妇因此获得了澳洲的投资移民签证。
2009年曾伟夫妇申请推倒旧房,投资500万澳元重建一幢豪宅。为此,他们与当地市议会进行了旷日持久的“斗争”。
由于邻居的反对,该改建计划进行了多次修订。之后当地一个法院裁定可以开发,但表示两个游泳池中减少一个才行。其建筑计划中原有两个存在落差的游泳池,彼此间形成瀑布。
曾伟夫妇的财富的来源目前还不清楚。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蒋梅,曾在仁和集团工作。根据2010年仁和香港上市的子公司的报告说,她的年工资是817000元人民币
……
类似的报道,我去年就已看到,并收藏在文件夹。但我一直心存疑虑:曾伟是曾庆红之子么?曾庆红之子会有这么多财富?……涉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家事,我宁愿设想其好,不便轻易相信其坏。直到我拜见了李锐老先生,我的疑虑才消除。李老曾对我说:我们这个党的腐败首先是党的领导人……曾庆红的儿子,花两、三个亿在悉尼买房建房,这么多钱是哪里的?我们这些老同志在党的生活会上,就严肃地提出了这个问题,要求曾庆红向党交代清楚!
当然,曾庆红没有、也不会向党交代。党也不会要他交代。不过,有消息传出:曾庆红表示,断绝与儿子曾伟的父子关系。
笑话!曾庆红在耍滑头:父子之血脉能割断?不过这滑头的话也证明:曾伟的巨额财产来源有问题。试想,来路正,曾庆红会说父子断交?
党啊,党,你要人民爱你,并说爱你就是爱国,可是国家副主席的儿子却弃你而走了;你说要反腐败,并说不反腐败会亡党亡国,可是国家副主席的儿子捞上好多个亿,走了……你的话,叫人民怎么会相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