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10月14日

(2011-10-15 09:25:10) 下一个
从昨天(13日)中午起,我上李锐论坛只能看帖子,不能发文章。日记写好后,花了两个钟,发了许多次,都发不出去。
页面显示:
错误信息:错误代号undefined
请重试
...
这是怎么回事?“undefined”是什么意思?我也不知道。
今天早上6点上网,仍然不能发文。8点多钟,我打电话到北京,同网络经销商赵先生联系,对方答应:马上查。
一个小时后,赵先生回复:已作处理,好了。
可是,我上网依然如故。只好再同赵先生联系……赵用短信回答我:您好,这个可能是权限问题,请您联系下管理员查看下发帖的权限,如有问题请再联系我们,谢谢!
……
如果是权限问题,那此前为什么能发贴?现在突然不能发贴了,肯定不是什么权限问题。
我见老汉和老雷今天上午都在我的日记后有跟帖,唯独我自己不能发帖。真是怪事。
我打电话请教本地网络行家。他说:原因很简单,《巴陵鬼话》又违禁了,你的ip被公安局控制。北京的网络商不可能解决你遇到的问题。要解决问题,只能由公安部门的网络警察,不过,他们不会为你解禁。我估计下-步会禁止你上网,或者又关闭李锐网。
……
今天的《美国之音》报道说,中国利用科技公司和大学的科研力量在全国各地组建了数千支网络民兵组织,这些组织攻防兼备,已经成为中国网络作战的主要力量。……中国军事科学院期刊发表的论文说,这些民兵组织的职责包括窃取、改变并删除敌人网络的数据,以实现欺骗、干扰、阻断、扼制和瘫痪(敌人网络)的目的。
呜乎!和谐社会,特色中国。我能说什么呢?
封了我的ip,不可能马上打开。我只好把日记发给老汉,请他代我把文章发出去。   
如鬼话不能及时发李锐论坛,我会托朋友发泉州联合网。网友们可上:

http://www.fjrep.cn/bbs/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