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9月10日

(2011-09-11 13:00:31) 下一个
▲上午,在小区运动场遇见廖先生。他牵着小狗在遛。他问我:看你匆匆忙忙地,干啥?。
我:我的房子在装修……包给装饰公司吧,怕杀黑上当;自已买材料吧,又不懂行……很烦,很累。装饰公司要讲诚信,就省事啰。
廖:不只是装饰公司没有信誉,现在社会整体上诚信缺失。如今不知道谁是可信的……以前说相信政府,历史和现实都证明,政府根本不可信……我现在很相信我的这条狗,它很讲诚信。
我笑:只能说你喜欢狗,但不能说狗也讲诚信。
廖:狗当然是诚信的。你看,我这条小狗拉尿拉屎从来是守时的;我每天下班回来,它总是蹲在门口等我;喊它的名字,总是摇尾巴……
我:这只能说小狗听话,不能和诚信挂钩。
 廖:小狗听话的前提是守规矩。守规矩是诚信的基础……你看现在的政府官员有几个守规矩的?如果真能遵守党纪国法,能不诚信?……所以,我说官不如狗……
我:社会诚信缺失是源于政府无诚信,官员无诚信。你的这个观点我赞同。但你说狗讲诚信,说官不如狗诚信,把官与狗连在一起,我觉得是牵强附会。你是否有点酸葡萄心理?
廖不作声。他的小狗抬头瞧我,尾巴不停地摇……
▲下午收到老刘发来的短信两条:
一、活着买不起房,死了买不起墓,还是买张动车票吧,包埋哦,最高返利高达50万元哦(老殷:最后赔偿为91.5万),早签协议合同还会获得数万元奖励哦,承诺补偿差价哦,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邀请亲朋友好参加吧!
二、张三:武大郎,你老婆被西门庆强占,你对此有何评论?
武大郎平静地说:自从娘子事件发生以来,我一直在密切关注事态进展。众所周知,金莲自古以来就是我老婆,我对金莲有着无可争辩的主权。希望西门认清形势,本着武西双方世代友好的大局,尽快无条件释放我老婆。我提倡搁置争议共同开发。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