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3月27日

(2011-04-06 01:50:19) 下一个
近两天,多个网友电话问我:张超群评吴邦国的“五不搞”不是说有九篇文章吗?怎么发了八篇就不发了?我们在等着看第九评呢。
看来,网友比较看重张超群评“五不搞”的文章。我在19日的鬼话中记录了超群的话:对吴邦国声明的“五不搞”,我要写九篇评论。网友们真还记得这话。
对张超群评吴委员长的“五不搞”文章,野火在19日跟帖中说:当此逆流成主浪之时,敢点名道姓,著文以真名直面批判,且锲而不舍再三发声,举目四望,无有二人。此诚中国第一人也!也是中国第一鬼话,第一李锐网!诚可赞叹!
野火还说:我说一个主张:如果张超群先生的这些文章导致他要坐牢,我们大家就一起去!咱们不能让他像刘X波的遭遇一样。这样做,是有积极意义的,是光彩的,也是必须的,应当的。
苍鹰和老雷也发帖表明了态度。
也有不同的声音。老汉23日跟帖说:
老张的文章最好就此打住,如果这样的文章一旦转载到境外,难免真的会坐牢,坐牢不是老头子想象的那么简单,躲猫猫。出气死,喝茶死都是有的,这样的日子不好过,还望老殷转告老张停止。青山还是重要的。 
24日,老汉又说:!!!这是警报号!如此文章是在刀尖上舔血。谨慎!谨慎! 
……
这些情况,老汉和我都分别给张超群打电话进行了沟通。
超群说:第九篇的内容有点重复,再说……继续发,可能导致网站被关,李锐网真要被关掉,我们就没有说话的阵地了。最后这一篇就不发了吧。
张超群显然有些左右为难。在为难中,他作出了“最后这一篇就不发”的决定。
第九篇的题目是:
有利于共产党一党专制是“五不搞”的目的
--九评吴委员长的声明
在张超群决定第九篇文章不发之前,我已将该文发在泉州联合网。至今这篇文章还在。有兴趣的网友可去泉州网。
言论自由虽然写进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但言论自由之于国人,仍属奢侈品。
自由诚可贵。但自由既不会从天上掉下来,也不会有人恩赐。它必须靠人们去争取。争取自由的道路,不仅坎坷崎岖,荆棘丛生,而且还有猛虎挡道。国人须有武二郎的勇猛,才能获取胜利。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悄悄话:“五个不搞”的实质是“五个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