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12月19日

(2010-12-22 05:38:59) 下一个
▲yu先生告诉我一件事:
他在北京丰台区的一个小区租了一套房子,每月租金6千多元。这个月初,回屋时,发现门锁不能打开。感到有点奇怪。心想:莫不是进了盗贼?我便借来一个梯子,从楼下阳台爬进屋,果然是进了贼,门锁被贼反锁,家里东西翻的很乱,桌子上的手提电脑不见了……我马上到派出所报案,派出所做了笔录,找来片警……片警脸色很难看,埋怨我:你这一报案,我今年一年就等于白干了。小区也有人说我不懂味,丢一台电脑怎么也报案?影响警察一年的工作业绩,多不好。我一想这也是,片警辛辛苦苦干了快一年,我一报案,他这一年的工作就荒了。再说,警察也真的是不好得罪的。如今是警匪一家。警察要是同贼联手,我不更倒霉了?想到这里,我后悔后怕,真不该去报案。可是,案也报了,也无法挽回。这事弄得我晚上都睡不好……过了两天,有人来做我的工作,帮我出主意,要我主动拆案,并告诉我如何拆案。我马上又去派出所,找到立案的警察,我说,那天报案搞错了,我喝醉了酒,乱讲的。我房子的门锁本来就不灵活,有时候也很难打开,我的电脑也没丢……此后,那片警见了我点头微笑。
▲应朋友的约请,昨天下午4点到武汉,宿香格里拉饭店。晚上观看“城市有爱 爱在武汉 我们的80年代.巨星金曲演唱会”
今天晚上7点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