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10月29日

(2010-11-06 05:58:15) 下一个
上午10点10分,张超群从深圳来电话。他说,写了几百个字,是我二批郑青原的文章。
我说:好的。
张:请你记录。
下面是我记录的张超群的文字:
郑青原的文章名义上是说“要积极稳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实际上是一篇不可多得的充满荒唐说教的反对政治改革的宣言书。
文章说:中国改革开放30年取得了巨大成就……九八抗洪,汶川地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在关键时刻、重大时节,正是社会主义制度政治优势,……使我们能够昂然战胜自然风险的挑战、经济危机的冲击、政治风波的考验,使我们能够圆满组织、成功举办各种重大国际活动,在中华大地创造奇迹。对于这一点,即使是一些西方学者也不否认。可以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的发展成果,为人类政治发展和政治文明提供了重要经验。
既然是好的,当然就不用改了。
如果这个荒谬的逻辑能够成立的话,那么:蒋介石在台湾独裁统治,把台湾建成亚洲四小龙之一;南朝鲜的朴正熙搞军事独裁,创造了“汉江奇迹”;希特勒出色地举办过柏林奥运会;前苏联成为世界超级大国;秦始皇修万里长城;隋炀帝修大运河……岂不都能说明独裁统治、封建专制都是好的?合理的?合法的?经济改革取得成就等于政治制度的优越?
郑青原大言不惭地说:那种认为改革开放30多年,经济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政治体制改革严重滞后的看法既有悖于客观规律,也不符合客观事实。
这是睁着睁眼说瞎话。
试问:宪法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的自由。兑现了么?
邓小平说,党政要分开。分开了么?司法独立了么?军队国家化了么?党委机关不吃财政饭了么?统统没有!
政治体制改革严重滞后这是铁的事实!
权力寻租,权力资本化,官员腐败,贫富日益悬殊,信仰缺失,道德沦丧,中国社会歧形发展。不政改,共产党是免不了“霸王别姬”的悲惨命运。
张超群说,文字粗糙了些,你帮我整理一下。
我说:不用我整理了。原文照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