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6月03日

(2010-06-05 13:59:31) 下一个
早上6点半钟,陈碧波来电话。
他说:我回来了,刚刚到家。
我:这么快就回来了,情况怎么样?
陈:在北京三天两晚。跑了三个单位: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中央政法委。
我:他们怎么回答你?
陈:在最高法院,我质问他们:你们通知我5月11日去河南取裁定,结果取不到。最高法院为什要同河南法院合谋骗我?你们为什么耍赖?你们是不是骗子加流氓?……他们反正不吭声。我问他们到底准备怎么办?是不是要逼迫我把法院炸掉?……最后,他们承诺6月22日要我再来,并且开出了预约单。这是17年来第一次对我搞书面预约。
在最高检察院,接待人员说,在你的这个案子上,法院100%错了,想赖也赖不掉,你就告最高法院包庇诈骗犯罪……我们最高检无能为力,帮不了你的忙。
在中央政法委,□□□□接待了我。他说,今天(指6月1日)你们湖南的一家法院(即永州市零陵区法院)发生枪击案,造成死伤多人,你知道吗…你的案子我知道……过几天,我同你电话联系……(恕老殷此处不能详写)
我:□□□□,可能是你遇到的贵人。
陈:当官的还是有好人,只是太少。
我:法治国家,有不平,靠法律。人治社会,法是执政者欺骗人民的工具,有冤情,只能寄希望清官,找好人,而遇上好官的机率是很小很小的。但愿你这次走运,□□□□能帮你解决问题。
我:唉,但愿是这样。见了□□□,他要我莫急,耐心等待,也许是最后时刻了。但谁又能说得准?……我还见了胡星斗教授,他很忙。书,已转交给他了……没有找到野火……
……
陈碧波的第124次上访就这么结束了。他在等待6月22日的到来:准备第125次上访。
听陈碧波在电话中讲话的语调,似乎显得轻松。莫非他在黑暗中见到了一点烛光?
这烛光会不会被恶风吹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