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5月5日

(2010-05-07 06:54:17) 下一个
▲上午10点多钟,陈碧波来电话。他说:市政法委已经同最高法院联系了,最高法院明确回答,5月11日陈碧波去取最高法院的裁定文书,这个日子是他们确定的,应予放行。于是市里今天正式通知区政府和办事处,不要阻挠我去北京。扯了半个多月皮,总算好了,我可以按期走。
我说:今天是5号,只有几天就要走了,抓紧做好准备,不要太乐观,多考虑不利因素,有关文字资料请周代雄律师把把关。
……
放下电话,我查择日学。5月11日,农历为三月二十八,辛酉日,日建为:定。星宿:觜。定,诉讼、出行,大凶;觜,大恶日,万事皆凶。最高法院怎么定下这么个日子?陈碧波此行凶矣。
 但愿择日学是胡说八道。
▲ 下午两点多钟,易尧先生和小龙来我家。他俩刚结婚,今天,从汨罗途经岳阳,去南县。我向他们表示祝贺。
我问小龙:小易过去的经历你知道吗?
小龙笑笑,并点头。
小易说:我同她见面,首先就出示了法院的判决书……
我说:你做的好!一个人因经济问题、色的问题坐牢,是羞耻的事。你是因争取言论自由而坐牢,很有价值,也很光荣。我很赞赏你,更赞赏你夫人小龙,对你坐牢毫不在意。当今,有这种认识的青年女性很少,真难得。
我衷心祝福他们幸福。希望他们早日做爸爸妈妈。
小易说:我希望生女孩。小龙则喜欢男孩。
我说:生男孩神气,生女孩福气。祝你们生龙凤胎,既神气又福气。
半个多小时后,他们离去。我送他们上车后,返回小区,遇上法院的一辆警车开过来。我自言自语:判易尧坐牢,这真让岳阳中级法院蒙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