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4月25日

(2010-04-27 06:11:19) 下一个
▲上午,小柯来见我。两人交谈一个多小时。
我是年初时认识小柯的。此君厚道,朴实,精明,有内涵。此前,他把自己的一份约三万多字的文稿送给我看。引起我很大兴趣。曾约谈过两次。我还把他的文稿送陈碧波等人,请他们也看看。
我说:两个月了,你的文稿一直放在我的床头,几乎每天睡前都要翻翻,有一些观点很有新意,耐人思考。当然,你有些说法有也让人不好理解。比如你讲:懂易的人不会占卜,懂武术的人不会打拳……
柯说:我的意思是,真正的武林高手,无招胜有招,精通易学的人怎么会去搞占卜?
我:具体意见,我们可以进一步商讨。不过,这文稿要正式出版不大可能。出版局不会给书号……你如果自费印,我可以帮你联系印刷厂,价钱贵一点。
柯:反正我出书不是为了赚钱。我是要宣扬……我父母很支持我,给了些钱,让我印书。只是我老婆很反对。
我:夫人的理解和支持很重要。做做工作嘛,必要的时候,你应请无极大师激发你的潜能,在你夫人面前露一两手……
柯:这要看机缘。
我:这种事不能着急,只能慢慢来。

……

▲小柯说,去年,李老扳求……指点……说,合同能搞定,盈利上千万。李老板很兴奋,马上表态:如是真的,我定拿200万支助建庙。一年过去,李老板情况相当好,……他说,原先承诺的200万,还可以再多拿100万,要我去建庙。
我:庙建在哪里?
柯:游乐场后面,原先有个刘三庙,准备恢复。村民很支持。他们说:村里最缺的就是拜菩萨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