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02月05日

(2010-02-05 06:08:26) 下一个

2010年02月05日 星期五 阴

    上午9点多,唐寿鹏先生约我交谈。

    老唐:以前能上你那个网,现在怎么上不去了?是不是又关了?

     我:最近几天李锐网没有关。今年,我开了好几个博客,搜索巴陵鬼话,很容易找到我。可能是你操作上有问题。

    唐:你在网上把我这事公开了,岳阳有很多人都知道。

    我:鬼话的点击率不多嘛。

    唐:一人看了可以传十人,十人可传百人……他们可能有点紧张。

    我:谁紧张?

    唐:昨天下午4点钟,陈希文打电话责怪我。他说:不该把奖金的事捅出去。搞得李书记被动,很恼火,说我们兄弟也不要做了。

    我:谁和谁兄弟?

    唐:李建安说,他和陈希文是做兄弟。

    我:李建安是市政法委副书记,陈希文是个体老板,他们怎么会称兄道弟?老唐,你可别瞎编!

    唐:怎么是我瞎编呢?他俩关系可好了。陈希文告诉我,□□□□□,□□□□□□□□,□□□□□□□,□□□□□□。□□□□□□□(删除33个不宜字)陈还威胁我,他说,李书讲了,唐寿鹏如果再找,就要对工资进行重新审查!我才不怕重新审查。昨天,我又找了劳动仲裁的李主任和姓潘的。他们说,是顶着好大的压力才解决了我问题的。我一共找了10个律师咨询,他们都很支持我。

    我:10个律师?有这么多?别吹牛啊。说几个律师的名字给我听听。

    唐:他们要我保密。不能把他们的名字讲出去。担心政府找他的麻烦。

    老唐停了数秒钟,还是讲了几个律师的名字:第一律师事务所和法律援助中心的□□□,□□□,□□□等等。

    我:法律必须服从政治。律师必须听党的话。中国的律师很难当。

    唐:律师难当,法官也难当。前天下午,我离开楼区法院,走出一楼大厅,万院长和任庭长追下楼来劝我。他们说:我们法院对得起你,不要搞了,你搞政府不赢的。

    我:他们是善意的。讲了内心话。你怎么回答的?

    唐:我说,我是反腐败。我会依法上诉,要同李建安斗到底……我问了好几个坐牢的。现在抓人不需要自己带被子。只带牙刷,毛巾就可以了。下个星期一,我就去李建安办公室,看他怎么把我扣起来!

    我:我还是给你泼凉水。算了,不要搞了……你揭露奖金的事,不可能抓你。真要因此而抓你坐牢,春节,我去牢房给你拜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