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7月6日

(2009-07-06 21:06:11) 下一个
今天上午,陈碧玻来我家谈第118次上访的情况。
他说:在北京呆了8天,去了两个单位。先是去中纪委。到中纪委上访的人真是人山人海,只怕有一万多人。排队要排三天三夜才能轮到。好不容易轮到我,要我出示身份证时,我当时身上只有复印件,没搞成,白排了三天三夜,真倒霉。中纪委对访民是两不:不接访,不收材料。只在电脑上对来访人员搞登记。凭我的上访经历,这肯定解决不了什么问题,但是千成上万的访民还是抱有希望……
我连续三天到最高法院,找他们要裁定书:去年12月,最高法院就我这个案子作了裁定,但一直拒绝把裁定书给我,我打了20多次电话,发了8个传真,他们都不理睬。这次,他们电话中同意给我裁定书,但见面后,又不同意给了。
我问:为什么?
陈:我估计是最高法院不敢把裁定书给我。他们自己也知道,裁定是搞错了,如果把文字依据给我,怕我抓住他们的辫子……只好一次又一次骗我,就这样拖着。中国的最高法院成了最大骗子:专骗老百姓。有人告诉我,最高法院还发假文书……这怎么得了。
我:你又白跑了一趟?
陈:怎么讲呢?问题是没有解决,但我的思想认识有很大变化。15年来,我上访118次,每次我都是充满信心,抱有很大希望。我一直是相信共产党,相信国务院,相信法律。不然我不会一年又一年,一次又一次地跑北京。但是直到这一次,我才真正认识到,我上大当了,受骗了,15年来,我相信了根本不值得我应该相信的党和政府……知道自己错了,这也是一种收获呢。
我:怎么办?放弃?
陈:不可能放弃。只要我还活着,我肯定就要搞下去。怎么搞?我要清理一下……要干就得干出一个明堂来……我要做好充分准备。
我:拼命的作法不好!
陈:被逼的。我不会赔本,要把损失捞回来……以后再说吧。
 ……
经过几十年的党化教育,国人大都已非正常思维,甚至精神错乱。如今,历经磨难的陈碧波能够醒悟,实也不容易。当贺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周亚辉 回复 悄悄话 赵紫阳回忆录《改革历程》中文电子版免费送。

你只要发一个电子邮件给我,我就会发给你这本书。

我的电子邮件:

zyahui@hotmail.com

yahuizhou18@hotmail.c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