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7月5日

(2009-07-05 20:20:49) 下一个
上午在ch君办公室。
他说:纳斯达克前主席麦道夫,诈骗高达500亿美元,时间长达20年……美国不是民主国家么,这说明了什么?……腐败,那种社会制度、那个国家都有。对中国的腐败要取分析态度。胡锦涛为首的党中央反腐败成效显著,近几个月,有好多个高官落马,打击腐败的力度在加大,很得民心……我们这个社会尽管问题很多,但在进步,在发展,光明是主要的。我们不能两眼漆黑,只见问题……你可以就不同的社会制度作比较分析,实事求是,写出有分量的文章。要让人感到你写的文章对社会有益,而不是借题发挥,发泄怨气。不要把矛头对着党,不能刺激党。立场很重要。我们是党员,要站在党的立场上说话。  
“巴陵鬼话”,这题目给人什么印象?为什要讲鬼话而不讲人话?……不要搞了,没有什么意思。
谈到记录片《我们》,他说:不好。捅了乱子,惹了麻烦。有什么用?能解决什么问题?搞这种东西能达到什么目的?怎么自找麻烦,怎么不考虑后果啊!
他还说:今后有关昆山寺……少写,或者不写。
最后,ch君说:你是60多岁的人了,我一直很敬重你,把你当老兄看……我是善意的,总希望你有个好的晚年。平静些,把身体搞好,健康长寿。
……
我说:你的话我都听懂了。我很感谢你,但肯定也会辜负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