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6月3日

(2009-06-03 23:13:59) 下一个
▲上午8点在菜地干活。
我从寺庙搞来一种“佛指瓜”裁在菜地。这瓜的形状有如人五指并拢握成拳状。半斤左右一个,能贮存半年,含钾,营养丰富,生食熟食均可。了果法师的母亲告诉我,她是从广西女婿那里搞来的。产量非常高,每一株可产几百斤。老人叮嘱我:要搭瓜架,通风透气。了果师的说法则带神秘色彩,说这瓜是经佛菩萨点化,赐给众生的,吃佛指瓜,守戒,入定,开悟,得智慧,成就……
我带着好奇心,要了6个种苗,有4个成活,已有一米左右长了。瓜要到10月份后才开始收获。估计能有上千斤。到时我要定一个规矩:居士或者以素食为主的人,可随时来摘。
▲上午10点半,前市长罗碧升电话。
他问:你在干啥?
我答:在菜地劳动。
罗:你是象刘备一样种菜。
我:刘备胸怀大志,腹有良谋,有包藏宇宙之机,吞吐天地之志。只因不能施展自己的才华与抱负,便韬光养晦。我呢……
我话没讲完,罗马上说:刘备种菜有政治目的,你老殷种菜是为健康……我马来接你。
我:去哪里?
罗:同张介玉(前市检察长)约好了,我们去他的山庄吃墨李子……
张检察长退休后在三荷乡租了100多亩荒山,名曰卧龙山庄。种有各种果树,一年四季,有水果吃。并建有鱼塘。我去过多个山庄,觉得这卧龙山庄格外清新。站在山头,用手采气,劳功穴发胀。我说:这地方气场非同一般……
张:欢迎你常来!
中午在三荷乡一土菜馆吃饭。喝泸州老窖。趁着酒兴,我对张检说:我是第一次同你喝酒。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可能你不高兴……
张:老市长,随你问,没关系。
我:姚婆婆案轰动全国,结果姚自杀了,当时你是检察长,你说这个案子查清了,还是没查清?
张笑笑,然后说:姚婆婆案当然□□□……上面打招呼……我是孤军奋战,没办法……反腐败的阻力主要来自□□,不可能真正地反□□……
罗:10多年前的事,还谈啥?……你不是要午睡吗?咱们走!
……
午休成习惯的我,今天却睡不着。
▲昨晚,我在搜狐的博客被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d8725980 回复 悄悄话 岳阳有一个更大的案件,您知道吗?

湖南省景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行贿政府官员,非法擅自发行、买卖股票和非法集资的骇人听闻的违法案件惊动中纪委

原文:http://jynda.blog.sohu.com/117844163.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d581fc0100deba.html

近年来,非法证券与非法集资活动时有发生,且有迅速蔓延的势头,严重扰乱金融秩序,影响社会稳定。湖南省景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其下属湖南景达制药有限公司非法擅自发行、买卖股票与非法集资的违法事实更是令人触目惊心。将会成为当地极大的社会隐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