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3月24日

(2009-03-24 23:49:41) 下一个
昨天的日记,记述我在医院输液时做梦。梦中,易先生同我谈李国政的遭遇。原本是梦,却引起李国政所在的中国石化长岭炼油厂一些网友的兴趣。有的给我打电话,有的到病房同我谈,有的在运动场拉住我聊。这真有点出乎我的意外。这些网友都是熟人。他们的议论有的很尖锐,讲的具体,实在。惜我不便公开。现就其中数例估计不会惹事的议论,简录如下:
bs说:李国政的案子,我们长炼人都知道,当时影响好大。都说李国政是傻B,主管这事的副处长郭□□都死了,完全可以推到死者头上,他根本不应该承认。不承认就没事,承认了就倒大霉。这年头,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坦白从宽,牢底坐穿;抗拒从严,回家过年。
 AD说:案子是XX区检察院办的。承办检察官是□□□和□□□,我太熟悉他们了,吃肉连骨头都不吐。他们靠办长炼的案发大财,尤其是LU□□,厂里领导不敢得罪他,把他当大爷伺候……有一次,□□□在厂调度会上说:L□□检察长来了,……给了××万才摆平。这么大一笔钱,财务处是有账可查的。不过,谁又会去查呢,检察院抓住了头头们的辫子,头头们就用钱来摆平……红吃黑,黑吃黑,红吃红,互相勾结,互相利用,都是打共产党的牌,权钱交易,双赢,没有输的。
FE:李国政坐牢时间不长。提前出来的。我见过他。我要他揭发□□□。他只摇头,只叹息,说:算了,得罪不起,他们有权,还可以把我再抓进去……我怕了,服了。唉,命该这样。……其实,在长炼,有权的搞个20万,30万,算么子罗。我们处里的□□□几个人,每年都要搞几十百把万,公开的秘密。只要把反贪局唬好,就没事了。□□□□□,□□□□□,□□□□□□□□,□□□□,□□□□□□□□□□□□□□(太具体,只能删)。
wn先生说:你最好不要写这方面的事,熟悉的人一看就明白。你没有必要得罪那邦人……反腐败,那只是个口号……如今,有权的人,会玩明堂的人多,越玩越发,象李国政这样的蠢猪,少见。
我说:我是做梦,没想到……
wn:闭上眼就是美梦,睁开眼是恶梦。
我:什么意思?
wn反问:你说呢?

我静静地看着wn先生,两人无语相视。这时,一只大苍蝇飞来,竟然落在我的右脚前。wn先生说:快踩死它!话刚落音,苍蝇却飞了……

我有点纳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